🌕可可碱🌑

死亡嘔吐系寫手

【紡夏】失

早上八点多,因为无论如何都很在意昨天的实验结果,所以逆先夏目一早就来了秘密房间。

“到底哪里出了问题i?”

这么自言自语着,传来敲门声。“夏目君?”

夏目叹了一口气,转身去开门。

“前辈怎么了e?”眼前的人神情很慌张。

“夏目君!”

“所以怎么了e?”

“……”纺指了指自己的嘴巴。

“说话a?不能说话a?刚刚不是有好好说出来吗a?”夏目有点不明白了。

纺指了指夏目,说到:逆,先,夏,目。

“我是i…”

又指了指自己,即使很努力也完全没能发出声音。

毕竟奇怪的咒语见的很多,逆先夏目明白一点了:“不能讲出自己的名字i?”

纺摇了摇头,回头拿出switch的新照,指着宙,同样也发不出声音。

“不会吧a……只能讲出我的名字i?”

纺用力点了点头。


“这真是……可以写字吗a?”逆先夏目撕下一张草稿纸,拿出笔筒里面最新的一只圆珠笔,在确认可以写出水来之后和纸一起递给坐在对面的青叶纺。

纺依然顺利地写出了逆先夏目的名字,而写其它字时无论怎么用力都好像不会写这个字一样,歪歪扭扭下笔,什么也写不出来。

“匪夷所思i。”夏目低头沉思着,“真的有这样的咒语吗a?是诅咒吗a?”

正要去一叠一叠的书堆里面找书,夏目突然回头看着青叶纺。

“现在是上课时间吧a?”

纺点头。

“算了e……这样也没办法上课就是了e。前辈一起来找找吧a?”

纺起身,走到夏目身边蹲下,拿起一本书翻阅起来。

三个小时,查找未果。

“啊a……这真的是存在的吗a?完全找不到任何资料啊a?”

这时,纺突然开口。“夏目君。”

“怎么了e?找到了吗a?”

纺摇头,然后指着书本,又摇头。

“这本书里没有u?为什么特地告诉我这种事i?”

纺担忧地看着夏目,没有说话。

“这……”虽然夏目看见他的表现猜的十有八九了,但还是不怎么能相信。“文字……也看不懂g?”

纺点点头,但又觉得有什么缺漏,又指了指夏目。

“除了我的名字i?”

纺郑重的点点头。虽然夏目心里很着急,但是确实稍微安了下心。

是我啊。

自己觉得这是自我感动之后,夏目又全身心投入到研究解决方案中。


“hu~hu~宙来找师父玩了!前辈也在啊!……师父是担忧的颜色?”

“宙,现在有重要的事情要做o。前辈他现在好像中了诅咒o……前辈i?”

纺才回过神来,看到宙的时候略带惊讶。

“前辈好奇怪啊?是因为宙没有好好和前辈打招呼吗?前辈好~”

纺依然只是疑惑地看着宙,然后突然拉住夏目的手。“夏目君!”然后指着耳朵。

“除了我的话都听不见n?”夏目迟疑地说。

纺点头。

“这样下去不行g,也许前辈还有其他会失去u。前辈先坐下休息i,我去给你倒杯茶a。”

青叶纺把书归回原位,坐在座位上,一声不响地看着夏目倒茶的颤抖的手,撒得地上到处都是。


“前辈i。”夏目端着茶走过来。

“夏目君。”

“嗯n?前辈又……”

纺拉过夏目,轻轻地拥抱了他。

夏目把头埋在纺的肩膀前,安心的感觉蔓延。

“……谢谢e。”

之后,纺趴在桌子上小睡一会。被夏目叫醒的时候,已经是晚饭时间。

“前辈i?”

“夏目君?”

“前辈吃点东西吧a……我稍微有点头绪了e。宙我已经让他回去了e。”

纺疑问地看了看夏目,强烈的不好预感向夏目奔涌而来。拿来夏目之前从教职工电脑搞来的资料,夏目把电脑摆到纺面前,和纺坐在同侧,指着电脑上的人的照片。

“这是knights的朱樱司i。”纺摇头。

“这是衣更真绪,之前和他们团一起活动过吧a?”纺握住夏目的手,轻轻摇头。

“这是宗哥哥e。和前辈在一个社团n……能想起来吗a?”纺还是摇头。

“这是……”

“逆先夏目。”

还是只认识我一个人。已经严重到损害记忆的地步了,前辈到底怎么染上这种诅咒的?

夜色悄悄降临,夏目一点睡意也不敢有,生怕前辈再怎么恶化。看着夏目忙碌的背影,和时不时传来的“前辈再坚持一下a”的声音,纺闭上了眼睛。


或许原本就是这样的吧……我的一切都是和夏目君联系在一起的。如果没有夏目君,那些名字我也无从得知,那些声音我也无法听见,那些回忆我也无法形成……就算现在,夏目君还是陪在我的身边。现在的生活,其实本质和正常的时候没什么不一样。

纺单方面地这么想着,又觉得是自我感动。

但是我一直被爱着……这点不用质疑的。

纺睁开眼睛看到夏目,安心地笑了。

夏目紧张地走过来,习惯性问了一句:“怎么了e?前辈哪里不舒……”

纺温柔地堵上了夏目的嘴,轻轻摸着夏目的头。

这就够了吧?

夏目的脸开始发烫,纺从夏目眯起的金色眼眸中看到了自己的样子。

“……前辈还是没怎么变呢e,对我来说o。”两人这么对视着,安心地笑了。


夏目看了下表。

啊,已经这么晚了。想到要为了前辈治好就不小心努力得有点沉醉了。前辈也不会嘲笑这样的我的吧?

看向前辈,因为头晕已经在书堆里睡着了。夏目伸了伸懒腰,看着试管里已经开始反应,叹了一口气,再只需要五个小时就可以了。虽然从没见过这个咒语,但夏目还是调用了所有能知道的东西配出了一剂,即使无法解除,应该也能缓解,至少可以安神。

夏目也有点疲倦,从以前纺拿被子的地方拿出里面唯一的一条被子,轻轻躺在纺的旁边,盖上。

“晚安n,前辈i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