🌕可可碱🌑

死亡嘔吐系寫手

【紡夏】奪

【夏目和纺魔法师设定,宙魔法师学徒设定,零吸血鬼设定,涉发明者设定,宗艺术家设定,奏汰作为有着神的灵魂碎片的人,只是单纯的活在森林设定】

“啪嗒”

森林深处传来了药瓶摔碎的声音,接着是逆先夏目的晕倒。

“夏目君怎么了!”纺推开门的时候,夏目正看着自己的双手,坐在地上发呆,明显被纺吓了一跳。

“没有受伤吧?”纺握起夏目的双手。

“……”夏目没有说话。

“……夏目君?”纺的动作有了迟疑。

夏目看着他笑了。

“…你不是夏目君,你是谁。”


“我是你的夏目君啊~”

“你是谁。”

“真凶,对待可爱的后辈就这个语气吗。”“夏目”拍着身子站了起来。

纺一把抓住他的衣领。“你是谁,快说。”

“啊呀,不要动手嘛。再说了,你敢对这副身体怎么样吗?”他笑着看着青叶纺。

纺的动作停顿了一下。

“哼哼~”他知道他自己已经抓住纺的把柄,愈发嚣张起来。

“啪”他重重地打在纺的脸上。“这样也可以吗。真期待啊,你到底被折磨到什么时候才会忍不住动手呢?”

“呃!”纺吃痛地咬紧了牙关。眼镜被打掉在地上,纺杀意地看着眼前的人没有灵魂的眼神。

“你怎么样才肯放过他。”纺咬牙切齿地说。

“你这样看得都让我有点舍不得这副身体了。”





“让我出去,让我出去!”关在房间里的纺竭力喊着。


“夏目那里的魔力波动不对劲。”朔间零睁开了眼睛,血红色在夜色中愈发明亮。于是与奏汰,宗,涉不谋而合地在半路相遇。到达的时候,纺已经完全站不起来了。宗配合零绑住了“夏目”,奏汰和涉则把纺安排在纺和夏目的房子中的另一个房间里,两个房间隔了一条长长的走廊。帮纺处理好伤口,纺没过多久就醒来了。醒来之后就问:“夏目在哪里?”

“那个人被我们关在另外一个房间里。”

“我要见他。”纺试图坐起来。

“不行,你现在已经伤的很…”斋宫宗正要出手阻挡。

“我要见他!!!”

看两边情况都不容乐观,四人商议决定把纺也反锁在房间内冷静。

“现在怎么办?”四个人都急匆匆赶来,没有一个人料到这个局面。

“…涉,你知道这个怎么解吗?”零看向涉。

“我可没有教过这孩子这种东西。我已经许久没碰魔法了,凭夏目的潜力他能做到哪一步,我也无法估计。”

“宙也说不知道这种「魔法」。我用「神性」也无法感知。”

“可恶……”宗摇了摇头,单片眼镜的镜链轻轻甩动。“现在只有青叶纺能救那个小鬼了吧。他之前给我打过下手,我去找他聊聊,至少先让他冷静下来。”

“我和宙一起去看看夏目的参考书里有没有可解的。”涉起身。

“奏汰和我一起去看下夏目的情况吧。”零看向大家,四个人表情都很凝重。


“青叶纺?”宗靠着门。

“宗。。。是宗吗!放我出去!你能明白的吧?”略显沙哑的嗓音透露着乞求。

“……你冷静一下,青叶纺。你现在去找他也是无济于事。”

“你杀了我吧,宗,然后我变成鬼,让那个人魂飞魄散。我能做到的,我能做到的。”

“不要胡言乱语,青叶纺。你死了那个小鬼怎么办?别做傻事。”

“……”纺不言,接着是一阵恸哭。

宗叹了口气。“零他们已经在找破解方法了,别太担心,好好冷静。”

纺没有回答他。


“宙一定能找到的!师父念过的咒语……”看着急的马上就要掉眼泪,手足无措到处翻书的宙,涉只是看了一眼,然后继续低头翻找。现在还有更危险的孩子要救,所有人都不知道那个灵魂会对夏目的身体做什么。


“你到底想要干什么。”零冷冷地看着眼前的末子,此时已经不是本人。

“好不容易得到一个身体,当然是好好玩一把啰。”他被绑在一根柱子上,柱子上写满夏目的咒语。

“你最好快点「离开」,不然会受到「神明」的「惩罚」。”奏汰的眼神深得像海。

他笑了,“你说的不会是你旁边那位吸血鬼吧?反正怎么吸走的血都不是我的血。”

看不到神性和没有血的人让两个人都越来越着急,只寄希望于后辈和前魔法师,还有青叶纺。这么想着,两位离开了房间,去往图书室。


“我说啊,青叶纺。”宗听里面动静小了很多,想必纺冷静了一点。

里面没有回答。

宗有种不好的预感。打开了门,才发现青叶纺不在里面,窗户开着。

“可恶,大意了!”宗握起手杖,向房间的另一条跑去。


“哦?居然可以站起来了?”他略带惊诧地看着眼前的人。“那么你打算怎么办?”

纺拿起他的长魔杖,木头的声音点在地上清脆无比,暗金色的眼睛在破碎的眼镜后面写满五个字:我要杀了你。

看到魔杖,他略显不安。

“在给你一个机会,离开,哪怕到我身体里来,要干什么随你,离开夏目君。”纺冷冷地说。

“我不照做,你并没有什么办法的吧?”他观察着纺。

“那我们就一起去死。我做鬼也不会放过你。”青叶纺闭上眼睛,开始了并不熟练的咏唱。

“喂,喂?我说?这,没有必要吧?”他的声音惊恐了起来。

“去死。”

“喂?”

“去死。”

“好啦!你还真不要命啊?我同…”

“去死。”


想起这个魔法还是在夏目的书上看到的,纺一向不研究这种魔法。

“诶!夏目君为什么在看这么可怕的咒语!”

“…随便翻到了觉得有点兴趣u,长生都是从死亡中来的吧a?”

“我想和夏目君永远生活在一起呢,这样好像可以理解了。”

“笨蛋前辈i。我说了这辈子都会折磨你的吧a?”

“是是~”

“唉i…这咒语让双方都死亡,看起来像是寻仇的e。”

“我来用的话就用来和夏目殉情~”

“谁要和前辈殉情啊a!才不是让你这么用的e!不许你看这个了e。”夏目说着合上了书,看着青叶纺。

“要是乱用这个咒语我可不放过你i,就罚你下辈子也和我一起i。”

“夏目说的我现在就想用了呢。夏目也不准对别人用哦,对我其实也没必要啦,想殉……”

“前辈还是闭嘴吧a。马上要中午了,一起去准备午餐吧a。”夏目起身,对纺轻轻笑了。

“好的!今天要吃什么呢~”外面的阳光照进来,璀璨了一切金色。



“青叶纺!”宗推开门,随后是循声而来的零,奏汰,宙,涉。

“前辈!”宙看着并不熟悉的光芒,担忧地看着。

师父从来没有用过这种魔法,前辈的颜色也很奇怪。

看到夏目的头突然无力地低了下去,涉冲上去在咏唱结束的前一刻打断了咒语。纺再也没有多余的力气,倒了下去。


“前辈i?前辈i?”夏目伏在纺的床上,一声一声呼唤。i

青叶纺睁开眼睛,一双灿烂的金色眸子映入眼帘,纺安心地笑了。

“前辈没事吗a?”夏目脸上的泪痕告诉纺,夏目担心地眼泪不知道掉几回了。

青叶纺,你就不能早点醒吗。纺对自己说。

“我没事…夏目你…”

“托前辈的福毫发未损n,反倒是前辈i……”

“用了那个咒语u?”

“啊哈哈……”

看到纺这么笑了,夏目也安心了几分。“这次是我大意了e……前辈也真是的e!万一真的死掉怎么办啊a!”

“夏目君要罚我下辈子也和你一起吗?”纺笑着说。

“我罚你永远不许离开我o。那个咒语,永远都不许用了e,给我现在立刻忘掉o!”夏目用手指轻轻点上纺的头。

“好好~忘掉了~”纺应着,抹掉了夏目脸上挂着的眼泪。


这就是这个森林的禁咒。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4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